APP

下载安岳客户端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2022-03-01 18:51 74653

3月1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相关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整治巡察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新时代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的高质量发展。要严守政治规矩,坚决担负政治责任,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筑牢底线、不越红线,坚决贯彻县委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担责,做到监督精准,坚持依法依规,做到作风严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扛得起责任、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守得住底线”要求,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努力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负责人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对待巡察组交办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 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