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安岳客户端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2022-03-02 18:01 74806

2022年3月1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相关领导提出要求。要端正态度,明确巡察工作政治定位,正确认识巡察目的和理解巡察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对待巡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工作,抓好“三个聚焦、一个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反映渠道,严格落实整改,共同协作完成巡察任务。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认清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一定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畅通巡察渠道,为巡察组客观真实了解情况、高效便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