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安岳客户端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2022-03-01 19:40 84103

3月1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巡察组负责人强调,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正确认识对待巡察工作,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要以巡察为契机,全面检视问题、做好政治体检,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偏差,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本部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达到以巡察整改问题、促进工作。

据了解,本次巡察为期60天,巡察对象是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干部,以及所属管理和挂靠、代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关键岗位干部。巡察重点是聚焦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县委巡察及其他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